2014-05-16

大阪 阪神甲子園棒球場 交通





強烈建議,先把從大阪阪神甲子園球場回住宿地點的回程路線與時刻表參考確認不會趕不上交通工具後,再買球賽門票。
如果是晚上的比賽,更是要先做好交通功課。

http://www.hanshin.co.jp/koshien/access/
往返阪神甲子園球場的交通可以參考官網。

不過最方便的方式,還是利用 阪神電車 抵達/離開 【甲子園駅 Koshien】。
滿場四、五萬人離開,哪種方式都是擁擠啦。
也所以要先規劃好離開的交通路線,以免露宿街頭或是搭很貴很貴的taxi回到睡覺休息的地方。

搭要購票的交通工具,除非是可以用 ICOCA、Suica 悠遊卡等等之類的支付,否則,一定要先買好回程票再進入球場。理由很簡單吧。 

↑ 阪神電車 梅田駅,有購買來回票的窗口與檢票口。
沒省多少。用悠遊卡之類的可能還比較省回程時間。可自行判斷決定。


http://rail.hanshin.co.jp/station/pdf/L-koshien_u.pdf
↑ 阪神電車時刻表 (甲子園駅 → 梅田、難波方面)

http://rail.hanshin.co.jp/station/umeda.html
↑ 【梅田駅 Umeda】駅情報
可以查詢從這裡可以換乘哪些交通工具

* 須特別留意 :不同交通工具,可能要走出這個車站才能抵達。
↓ 如圖。
例如:﹝阪神電車 梅田駅﹞ 跟 ﹝阪急電鐵 梅田駅﹞,並不在同一棟建築物內。
從 阪急電鐵 走路(跨過JR鐵道)到 阪神電車,約 750公尺,10分鐘路程

這兩個車站之間是大馬路,有人行天橋與地下通道,請直接跟著路線標示,走人行天橋或是不會淋雨的地下商店街即可抵達 ﹝阪神電車 梅田駅﹞ 或是 ﹝阪急電鐵 梅田駅﹞。大約也要7分鐘路程。

* 去程,跟著穿著加油衣拿著加油道具的人潮走,也是一種方式。



如果是住在京都,
京都 -> 大阪 梅田(阪急電鐵) 單趟 400円,
大阪 梅田(阪神電車) 單趟 270円。
(400 + 270) x 2 = 1,340円。
建議直接購買 
[ 阪急 阪神1dayパス ] 阪急阪神一日券    1,200円



↑ 可利用這個網站,先把時刻表查一查。

↑  ↓   晚上 從 甲子園球場 回 京都 大略的時刻表參考  ↑  ↓
班次很多。月台站對了,車來了就上,大都可以回到梅田站。

( 大阪 阪神 甲子園棒球場 賽事 購票 )

享受你的球賽吧!




台灣球迷力量大啊!
現在官網已經有繁體中文頁面嘍~~
http://www.hanshin.co.jp/koshien/global/tw/ac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